最簡單的照片去背工具,有助於提高您的創造力於效率,自動化去背,一鍵快速消除照片背景。

  • Apowersoft Background Eraser 照片去背
  • 軟體版本 : 2.3.13
  • 軟體分類 : 220圖片工具 (影像處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0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功能限制
  • 檔案大小 : 1.87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3,829下載次數 : 127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2/2/10 下午 02:29:55

軟體簡介

Apowersoft照片去背是一款AI智能去背軟體,3秒內完成自動去背,還可以使用軟體內編輯工具繼續創作圖片。無論是個人照片、電商圖片或行銷設計圖,有了AI智能的幫助,圖片創作將變得簡單、省時、有趣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功能特性 :

採用人工智慧的核心技術

經過深度學習數百萬種真實世界的圖片與圖形,例如人像,動物,產品,圖示,汽車等,Apowersoft AI可以輕鬆處理純色背景與複雜背景圖片。無須繁瑣的操作,即可自動辨識圖片前景,輕鬆移除後置背景。

最強的圖片編輯功能

隨時隨地對圖片進行編輯,如果您想要刪除某個區域,Apowersoft 照片去背還為您提供了手動的「保留/刪除」工具,能夠精確辨識,迅速移除。支援更多圖片編輯功能,例如裁剪圖片,放大/縮小,移動,複製,美化圖片以獲得完美結果。

讓設計與靈感碰撞

建立宣傳圖,海報,包裝,橫幅,人像貼紙等所有的設計專案都可以使用Apowersoft照片去背,將您的創意與設計結合,創造出全新的圖片,迸發新的靈感火花!

事半功倍批量處理

圖片太多沒時間?Apowersoft照片去背支援批量去背,一次性上傳30張圖片,即刻開始自動去背,完成後一鍵儲存全部透明背景圖,效率瞬間乘以30!同時,支援一鍵全部新增純色背景、支援單張圖片手動調整,人性化設計貫穿始終。


我們還可以為您做什麼?

專業去背工具,自動化去背

  • zhengjian

    證件照換底色

    支援各類證件照,例如護照/身份證照片,教師證,駕駛執照等更多照片。Apowersoft照片去背提供常見純色背景顏色,讓圖片更換底色如此簡單方便!

  • zhubao

    建立產品鏡頭

    您是產品攝影的新手嗎?照片歪斜,被沖洗掉,曝光太大?沒問題!無論是裁剪產品,美化,新增創意背景,Apowersoft都會讓你的靈感無限迸發!

  • qianming

    移除簽名/印章圖背景

    輕鬆擷取圖片上的數位印章與簽名,以便在PDF檔案或照片上簽名,讓簽名與手寫時一樣簡單!

  • tiaose

    期待更多

    還支援識別動物,汽車,文字,徽標,圖示...不久的將來還會有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。 例如,色彩校正,批量裁剪和麵部美化。無論你是設計師,行銷人員,媒體,開發者,攝影師等,它都能幫你快速解決去背問題,提升工作效率!

應用場景多樣,提升生活效率

  • baba

    電子商務

  • mark

    商場廣告

  • indivi

    生活照片

  • photo

    攝影作品

網編推薦

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.42 Build 9

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,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,分段下載,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。

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(IDM)是以高達5倍,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。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、網路問題、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。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.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,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,來加速您的下載。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,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,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,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。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macO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限時免費

WinX DVD Copy Pro 3.9.8

輕鬆實現1: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- DVD對拷,DVD轉ISO映像檔、光碟燒錄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